澳门新莆京游戏大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3-04-28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持续走深走实,根据公司党委要求,427日,学院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师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刘琳琳主持会议。


刘琳琳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


刘琳琳强调,在具体工作过程中,一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二要精心组织,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具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和推动发展有机结合,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刘琳琳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各党支部要从严抓好落实,全体师生要广泛参与,确保主题教育落深落实落效。


新闻动态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