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新莆京游戏大厅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学习宣传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3-04-28


为提升学院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42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学习宣传暨警示教育大会,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刘琳琳主持。


会上,刘琳琳与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高校教师违反十项准则高发问题警示教育案例》《教育部关于推开教职员工准入查询工作的通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负责人就<教育部关于推开教职员工准入查询工作的通知>答记者问》文件。


最后,刘琳琳强调,全体教师一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履职尽责,培育高尚的职业观、道德观,做“四有”好老师。二要有强烈的事业心,百折不挠教员工、学问,争做“大先生”。三要学术诚信,脚踏实地做研究,诚实守信发论文。四是要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做好引路人。五要始终表里如一,身正心清,对违法违规行为不要存有侥幸心理。


新闻动态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