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建新功——社会学2101团支部召开4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3-04-29

       (员工通讯员:王晓阳)427日,社会学2101团支部在文沛五楼会议室,开展以“学思想、强党性、建新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由组织委员黄珂冉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团歌。接着,支部宣传委员、校手语协会会长王晓阳同学带领大家学习班歌《星辰大海(建党百年版)》的手语版本。歌词中“穿越山海,从不懈怠,永远都心怀期待”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坚持,也是新时代青年应当努力做到的目标。同学们一起用手语演绎歌曲,歌颂党的精神,此时无声胜有声!

       随后,院团委书记陈意萍老师为支部成员带来了题为“学习新思想  品味信仰的味道”主题团课。陈意萍老师从信仰的内涵、信仰的味道、践行信仰的要求三个方面带领支部成员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的信仰。陈意萍老师指出,学习,不只是知识的学习,还需注重发掘自身潜力,提升综合能力,如此方能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展望未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广大青年如何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答案依旧是不懈奋斗。